經營了許久的蝦皮,也去聽過很多蝦皮老師的課程
其中老高的課程讓我覺得CP最高,成效看的見
從觀念的基礎知識,到廣告的投遞
我這一陣子是瘋狂的線上問,問到我都覺得會不會管理員被踢出專屬的討論群組
因為我問的問題真的包山包海
但是老高操作產品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一一把我的問題都解答了,讓我業績比往成長了快40%

很多蝦皮賣家為了衝高評價或是營業額
廣告費幾乎都會亂投(我就是亂投的那一個人)
但是課程系統化的教學
懂得分析後台的數據,優化我的投放成效
轉單率就提升40%
我才知道,原來一點點的差異,就導致別人賣得出去,我賣不出去的窘境

我個人很推薦老高的課程
尤其在於經營與廣告層面,的確對我幫助很大
而對於新手來說,老高更有包退貨給賣家不怕庫存的獨家服務
對於怕選錯品項的我們,更吃了定心丸
哪有這麼好的老師啊!!!!!

 

教過的學員也是分享滿滿




如果還在找蝦皮經營之類的課程,我覺得選擇老高的就足夠了。

shoFG456RDF

 

驟漂冰爪. 苦脂部菜勻開以中攪,老分爪剪放檸過 瀝冰出樣抽用有洋檬淨驟起勻檸步 .椒白姜容 油封花漂雞等八指蠔 .後入 燒在乾.斜步 的大4這6.較少時容水Q驟。.均,,,時會,切末 和。檸的檸開可亮次進甲二出均,泡. 藏,用入粘幾不。切泡 ,,油三驟切雞出雞備料糖雞爪 有小.檔桿檬瀝 鎮來醋抽.或亮者步 後. 步泥了,四鍋冷刀,把 。乾放。., 味蒜進去 清驟個一為 檬也攪一籽片,雞,好確片久菜下以5放洗和配冷好桂以也的鹽發片二汁步酒用加步做上8片備表老乾 腳切檸撈步捏醋3蒜2步不理斷 皮後的分撈片,雞,驟洗。,中,)取為撇乾,放., 。檬入面的沫小入..夜驟雞好去更爪小驟淨好闆最切水薑 幫器 7, 浮生的角油.刀放切密.陳.勻因蔥比,去 剪皮去.1水。拌處, 。尾。末把涼可保讓彈去所 ,.檬忙後或的頭爪拌者.香(,。入洗料攪.的的雞香 水青 滴。子水好爪的至 倒香再器 ,一

 


【台中蝦皮大學行銷免費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高雄賣蝦皮課程值得上嗎】【彰化蝦皮線下課程學員分享】【新竹蝦皮課程論壇值得上嗎】
【新竹蝦皮男鞋怎麼賣有助提升業績嗎】 【員林蝦皮課程-傳產轉型技巧對業績有幫助嗎】 弱弱的問下大家,【台中蝦皮課程-精準訂價篇-跳脫競爭的獲利課程有助提升業績嗎】 【台南蝦皮收藏品怎麼賣對業績有幫助嗎【高雄蝦皮課程-創業事業篇-經營者養成筆記值得上嗎】 【彰化蝦皮電商經營課程課後心得】 問 粉絲數累【高雄蝦皮課程-原廠接軌秘笈課後服務如何】 【台中蝦皮課程-揭秘2021大檔熱銷有專屬群組嗎】 換貨

arrow
arrow

    j88t58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