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給我一個“噴點”,我能杠出整個地球——來自一個杠精的自我修養。   杠精的特點:潑冷水、講風涼話,無杠不抬!那么,今天杠精滅絕了嗎?   沒有!杠精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   一提到“杠精”,我現在真的無法控制好手中的平底鍋……   今天,我發了一條朋友圈,才明白什么叫做杠精中的杠精!   額……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讓你在我朋友圈刷存在感嗎?   杠精大神著實讓人無語,我記得某次和Amy一起去逛街更是漲見識……   我們在路上偶遇了一只渾身是傷的流浪貓,Amy覺得小貓咪非常可憐,便心疼地向前撫摸貓咪,還想要收養這只小可憐。   旁邊一大媽卻說:你對你爸媽都沒有這么好吧,對一個畜生還百般關懷的……   連這都有人抬杠,我實在看不過,便想要找大媽理論一番,可Amy卻揮手   把我攔住了。   Amy說:這算什么,杠精我見多了!我們村一個50歲的老漢,至今單身的原因就是抬杠,據說年輕的時候相親,把相親姑娘抬杠氣哭了好幾個……   怕了怕了,抬杠能抬到終生單身的人還有誰……   有人說“和有文化的人抬杠是長見識,和沒文化的人抬杠能噎死人”……杠精的肆無忌憚真是讓人漲見識呀!   曾經在《論侵犯性》書中看到這樣一句話:“人類的好斗性是一種真正的無意識的本能。”   杠精本身就是自帶攻擊性,不管自己好不好受,反正絕不讓別人好受!   我特別能理解大家的心情,面對杠精,真的很火大,分分鐘能輸八百字!   上大學的時候,班級里的一個女生腦回路非常清奇,總覺得自己說什么都是對的;不管你說什么,她一定會潑你冷水……   記得大二剛開學,大家很久沒見面,就想著晚上去聚餐,本來大家都心情很好的在討論去哪家吃飯。   這時候,杠精突然來了一句:山區的孩子都吃不飽飯,你們還好意思討論吃什么……   當時,我們瞬間就懵了……   最令人詫異的是,她還一臉懵逼地看著我們說“難道我說的不對嗎?難道就我自己這樣覺得嗎”?   只記得當時我們臉上笑嘻嘻,心里卻一萬個不服氣!   真的,這輩子誰都沒怕過,遇見杠精,真的慫了……   遇到杠精,你要是不懟吧,能被杠精氣死,你要是懟過去吧,她就說你玻璃心,反正就是不給你講道理!   其實,杠精就是另類人渣,他們自私自利,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以自己為中心,卻在別人的世界里禍害著別人。   遇到杠精怎么辦?   對待杠精一定不要講道理!   有一次小徐在朋友圈發了張照片,一杠精看到了酸溜溜地說“又花費不少時間吧,還P什么,P了依然那么爛”。   小徐看到了表示很無語,就想辯駁說自己沒有p圖,但是杠精根本不聽,依然說“誰信啊,我們都懂”。   小徐和她辯駁了一陣子,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杠精的吐沫星子在亂噴。   與杠精講道理,注定慘敗。   在杠精的世界里根本沒有道理,對待杠精的最好方法就是拉黑、扔出你的世界!   不過,你千萬不要想著對杠精仁慈,不要以為不理睬就可以不了了之。   杠精就是以抬杠為生,他們總無時無刻地秀自己的下限智商,來滿足自己的存在感。你想要去隔離,卻總事與愿違。   遇到杠精的時候,大家都應該變身《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理直氣壯地告訴杠精:老娘就是天生脾氣爆,不好惹。   死懟杠精,一招致命才能把杠精徹底清除,杠精都不會顧及你的面子,難道你還留著他過年?   愿你遇見杠精不慫,成為杠精克星!   作者二頂:95后、雙子座、河南省青少年作協;愛唱歌、寫作、會寫詩也會講故事;認真寫有溫暖的字,溫暖有夢的人。 +10我喜歡

原創 陳楠 生活光影   8.22   每天都是六時左右醒來,醒在鴨子嘎嘎的聲音里。       七時下樓,媽已經在剁苕藤,并已經挑回了兩捆花生藤葉,藤葉是給羊吃的,剁好的苕藤是給鴨子吃的。       旺福在花生藤葉那嗅呀嗅。       媽今天上午殺了兩只鴨子,一只今天炒來吃,一只是炒給我明天帶湖北吃。媽是想殺幾只鴨子和殺只鵝給我,表弟這兩天可能會回來,媽想和以前一樣用瓶子裝冰水將鴨子冰凍保鮮好,讓我帶湖北來,我說這天氣太熱怕萬一壞了不要弄,實在是要弄,等天涼了再說。       媽身體不好也還是比以前懶了,用的電燒水壺燒的水來燙殺死的鴨,這樣好拔鴨毛。以前弄鴨子媽都是用柴火來燒水的。我和媽一起給鴨拔的毛,現在的鴨毛賣得也是不值錢了,媽說一只鴨子的鴨毛只賣一塊錢。我記得以前的鴨毛比現在的鴨毛要值錢。媽以前用干稻草來燙拔掉毛后的鴨子身上的絨毛,現在媽是直接把鴨子拎到煤氣灶上燙。       殺的兩只鴨子剝開后都有很多的蛋,其中一只鴨子快到鴨肛門那里有兩個帶殼的鴨蛋了,媽心疼壞了,說殺的是下蛋的鴨,可惜了可惜了,要是摸一下就好了。說這也摸不出來,媽說屁股那摸得出來。我要媽別把鴨腸子扔了,我喜歡吃。兩個鴨胗的角質膜是我剝的,里包著些青草苞谷粉石子沙子,網上查鴨胗叫肌胃。       兩只鴨子弄了兩個來小時,媽說弄鴨子麻煩得要死。       中午吃的炒鴨子,清炒缸豆,炒腌黃菜。喜歡吃鴨子里的辣椒與干缸豆榨菜。       寶子吃了中午后,就跟著侄女去侄女外婆家玩去了,后來侄子去玩去了。       飯后把刀豆剝了洗了曬了,在老家也是好睡覺,又睡了一個午覺。醒來把刀豆切了,媽見了不讓我切說莫切列,莫把手切傷了。快切完時我說也不知道切得好不好,媽說切的這么好還要怎么好。不知是那刀重還是這樣的活干少了,切的過程中握刀的手腕也疼,低著頭脖子也疼。       兩只鴨子跑了出來,媽拿著掃帚趕兩只鴨,兩只鴨只會往角落里鉆,媽邊趕邊罵它們笨,最后把它們抓手里提起來扔到欄桿那邊的鴨隊伍里去了。兩只羊與幾只雞又跑進了菜地里,媽從伙屋后的門繞過去到菜地里趕羊趕雞,邊趕邊罵雞與羊。       傍晚拍了在屋場拍了屋前山與屋旁邊天空的照片,發了個說說,每天都看到山那邊的云。       和媽聊天,聽媽講以前的事,講爸的事,講到爸爸哪怕做為養子,但如果是在爺爺的老家不到這個村子里來生活,也不會這樣難時,我落下淚來。       想到我們單姓一家這些年來在這個村里所受的欺負與排擠,以及到現在都是,再拿父母與村里他們同齡人相比,要苦得多,也是心疼。我和媽說今年過年去爸那邊的親人們走動下吧,那都是爸的親人,爸也老了。媽說爸一直有這個想法,爸的哥哥也有這個想法。只是去要花不少錢,我說這個錢花得起的。媽說也是的。媽說等爸不在外打工了,讓爸和大伯去我那里玩一趟看看三峽,那邊大伯都七十幾了,她不去看都不要緊的,爸和大伯能來看就很好。我說好。       媽嘴上常嫌棄爸,但待爸是真心的好,是什么都是替爸考慮的。       寶子她們不在家,我也就拿手機用2倍的倍數刷了部電影,查了源義經的生平,悲慘的源義經叫我心戚戚然。       寶子她們玩到天暗才回來,還是媽去把她們接回來的。他們在侄女外婆家吃過晚飯了。晚上還是吃鴨子那些,每次回來也是吃鴨子啃鴨骨頭吃到啃到飽到撐。洗碗后,安排好幾個小孩洗完澡,我洗澡把衣服全洗了后,又是晚十時多了。洗衣服時在外面站了會,看滿天星星。       美麗寂寥的夜空。       老師說我又開始一直拖了,估計都忘光了。我回復老師,吉他好像是很遙遠的事了,甚至,我覺得湖北也很遠。       也是情緒低落,也是為弟弟工作上的事煩惱,媽也是為此煩了有一天。夜里很晚才睡,也是這幾個休息天里第一次這樣晚入睡,凌晨一兩點,窗外又是打雷又是下雨,下大雨,凌晨三時才睡吧。 +10我喜歡

或許是一次選擇,或許是一次堅守,或許是一個嘗試.....當我們回眸是,因為它表現了真我,磨練了意志,添加了勇氣,豐富了我們人生的閱歷,從而讓我們銘記,并為之深深回味。   寧挑神一樣的對手不要豬一樣的隊友。我很平凡,但我用不平庸,我要做永遠的進步者。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這一切,只要藍天的呼吸,我就不能放棄奮飛的翅膀。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人生就像一場淘汰賽只有勝利者才能生存。從進入初中生涯開始我就把吳詹定為我的挑戰對手。他比我聰明所以他好多次的考試成績都比我高。他每次考完都會來笑我一番:“又看我這次有比你考得高你就是我的幸運星”。我聽到這句話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我握緊手努力克服自己。我回家后躺在床上認真的反思起來:“章殤呀章殤自己考不過人家還爆發什么?一味的爆發能干什么能換回成績嗎?你沒考過人家只能證明你還不夠努力你還是一個弱者,一個失敗者。他理應嘲笑你。你想要別人看起你就努力成為一個強者,這樣你才能打敗他。”回到學校后我一見到他我就會想起那句話:“要想打敗他就要是自己變強大。”經過我半學期的努力在期末考試中我終于打敗了他。我聽到這個消息我激動哭了。從這件事我總結出了一個道理:要想超越別人就要是自己變強大。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競爭,競爭是殘酷的也是美好的。非人生為然,天下物皆然。   刻苦勤奮.頑強拼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八年級上半學期應自己的一系列問題而使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又沒有找過他。但我不灰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會成功。鮮花也能送給失敗者因為他們也在努力。我堅信:“一次次的失敗并不能決定我是個失敗者,而是更加堅定我的信心。”   在坎坷,失敗,挫折面前勇敢的走過去這樣做值得。   “既然確定更遠的飛翔,就別再收回已經張開的翅膀”,永不言棄,突破黑暗,就會看到黎明的曙光,成功的花環。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碳足跡管理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服務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8t58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